最後
我決定放棄
可以說是放棄
更可以說是...
我不爽愛!

對於他
我無話可說
也不想說
既然...
他把我們的過去當屁
那麼 我還能把它當寶嗎?!



價值在哪?!






每天看著他們..
卿卿我我!
挖靠~
回去床上啦!!
把床上是搬到8-2
不要臉



不是忌妒
更不是羨慕
是不爽


我們班
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爽
很想開口大罵
“狗男女,滾開!
有你們在我的世界...它的運作,
一點而也不正常!”




每天看見的畫面
(噁)




姊姊~兒子~女兒~
我快瞎ㄖ!!救我~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