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
從無到有
從有到無的感情
已經...超過五年了!
久吧?!可能連你都不知道喔!




3天前,我們分手一年了!
連我...都忘了!你...又怎麼會記得!!
更何況...你和她快樂的活著!




五年前,我認識了你!
那時的我們,三年級!
第一次見面,幸會啊!
到了四年級
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你!
跟你
也比較熟了!
每天和你打打鬧鬧
但這段暗戀,
到了五年級初期....
不了了之!!




五年級後期
開始喜歡追問你
“喜歡我嘛?”
(花痴作為!)
你總在紙上回我:還好
過了一陣子,
卻有人告訴我
丫詠喜歡你ㄟ!
表面上,我什麼反應都沒有
心裡,我卻又驚又喜



六年級
我們...開始論起交往
並開始了我們的日記
每天的例行公事
和你寫日記!
天真的以為...
我們會一直的快樂
你喜歡逗我
我喜歡偷看你
那時的我們
膽小又害羞!
行為搞笑,
但是我...
就喜歡!!



我們一直過,
當上戀人的我們
起初,光寫日記,
什麼話都不敢說!
到了後來,
我們還做了傻事:
鼓勵對方,要和自己說話!
他做到了!
而我...算做到了吧!
我們若一起開口,
一定會用開玩笑的語氣吵架!
我們彼此心中都知道,
“我們的感情....很好唷!!”





我煩惱的...
越來越多!
怕你...上了國中學壞,
怕你...上了國中就不愛了!
你總給我保證,而我們也都跟對方說:
「上了國中,誰也不放棄誰!」
(你一定忘的一乾二淨)




上了國中,
我去看了我們班的人員
找了找,看到了!
你和我同班耶!
很開心很開心的說!
可是...
我們依然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害羞的呢!

某天放學路上
看見你坐在路旁
卡車...也停在一旁!
我擔心...你怎麼了!
果然....你竟然被卡車撞到!
活該啦...甩尾甩到卡車輪底下!
我看著你
多處的擦傷
腳踏車也變了形
看著你...堅持要把車牽回家
我大聲的斥責:
車放著,你讓人家載啦!
雖然生氣,
但是...我的眼淚...差一點就奪框而出!
一回到家...我躲進廁所,
眼淚...掉了下來,
就怕你..有什麼事!
幸好...都只是擦傷!!




開學了,
我們都勇敢了!
都敢開口大聲說話了!
而我們
第一次擁抱、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吻
都發生在這!!
每天黏在一起
都不覺得膩!
沒事...還要親一下臉!
但是...這日子...維持不久!
我們的愛情
到了後期,變了質!
你開始不理我
像是開玩笑,
我卻懂...那意義非凡!

在一次你不理我,
說一個月不理你喔!
我說:好哇
我記得...那節是童軍課
我話都不說
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下課...回到教室
我趴在桌上
你來找我
說著:你怎麼了!
我頭也不抬,
因為....眼淚不停的掉
我怕醜
上課...你傳著紙條給我
說著:對不起
我想告訴你,
我嚇到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啊?


唉~1/22
一大早,他傳個紙條給我!
上頭寫著:
「丫胖:
我們分手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很不自在,而且每次考試
回家都會被我爸打!
阿詠」

我的眼淚..
忍不住的掉了!
我最不想發生的事
發生了!
我哭了一天,連上課都在哭!
你過來安慰我
說:不要哭了
一樣的理由,我怕醜...
不敢抬頭!可是...我想抱著你!
傳的紙條中
我寫著:
我三年內不會交男友了!


我毀了約,
交了男朋友,
可是...沒多久...便分了手!
就因為...
我還愛著你!


你不原諒...
因為我毀了約!







聽著朋友說
你分手時...對你現任女友..
已有了愛慕!
你為什麼不會在乎我?
你可以因為喜歡別人
跟我分手
我卻不能因為分手傷心
跟別人在一起
你的自私
讓我死心













我又哭了!
想起過去......刻刻都是美好時光!
到現在...
一切都變了樣!!
『  你快樂
            我快樂  』
是以前
『  你快樂
            我難過  』
是前陣子







現在的我
會祝福你
而我
也要更快樂
因為...
以前的你
已經死了!
現在的你...
是自私的惡魔!
我根本不認識的人!!
























你...
也不會認識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