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
剛結束了我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
結局...
當然是圓滿
我們第二組 得到本班的第一名

但...不說你們還不知道
在表演的前一刻 本組..在內鬨唷!!

我們剛主完菜
正在吃飯 快吃完飯時
傳來一件惡耗
我聽了,超生氣
本組的一個白目,惹我們這組的主角生氣
主角說 他不演囉!
我原先想說勸勸他應該就搞定囉!
誰知道沒那麼簡單

主角堅持不演
而本組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
因為主角不接受他的幫忙生氣了!
而組長...也因為搞不定他們...
生氣的哭了!!
原本鎮定的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只好大聲的吼,叫大聲的罵
幸好沒浪費口水!他們聽一聽也都平復了心情
決定完成我們的戲劇

我們成功了!!
完成了...我放下了大石頭!
我真慶幸遇見的是他們

總而言之...
我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