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 驪歌響起的季節

這天 我突然盯著姐姐的身影
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是她故作堅強
還是珍惜當下...她似乎一點都不擔心
但是...我這個妹妹
比他想的還要更多

我跟姊夫一直都不熟
但是我確知道
我姐愛他 他也愛我姐
我這個旁觀者 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去形容
這一段誠摯的愛

6個月 半年
聽起來似乎不短
可是 我卻替他們感到不公平
為什麼只有六個月?!
或許是緣分來的太晚,
又或者是緣分結束得太快!

我希望他們一直走下去
更不知該怎麼去面對畢業典禮那天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