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
真是好笑!!

這女孩...
轉眼之間 竟然成了豬!
嚇到我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無言呢?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這豬...真的讓我每天作噁!!

每天,是現在教室裡游蕩!
但,往往都是看到一些油膩的畫面!
太噁心了吧!
那隻豬...像隻蒼蠅一樣...巴著男生不放!
怎麼...我們班男生...是大便啊?!
真是.......好笑!!

聽說...那豬因為我們跟她說了一些話...
哭了!
我說呀:有本事就來哭給我看!不要去找別人同情!
真是噁心耶!!

今天...回家要做惡夢了我!!
今天...被逼的跟她說了好多句話!
我的魂飛了!!(被一隻豬嚇飛了?!)
真是震驚!!

天呀~~天呀~~
我們班男生眼睛瞎啦!!
竟然給我打「愛在心裡,口難開」
不要跟我說...你愛上她的油!!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