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首抒情歌的頭到尾,
我可以一直想哭,甚至掉下眼淚!
自己都想不通了!
「到底為了什麼?而哭!」
但又或許...就因為那一個人吧!
幾天前,
美術課...他因為愛聊天而被掉到我前面座
他和另一個男生,
在討論我們班部份人的綽號,
說一說,
另一個男生說:
那你前面的女生呢?
他卻說:
干我屁事!
當他說完這句話時,這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回蕩!
當下的我...
好受傷!!好想哭!!
甚至問了自己:「為什麼那麼愛他?原因?」
男生...都這樣嘛?
是他跟我說分手,可是他的態度卻說的好像是我的錯!
我做錯了什麼?!他...始終不能給我答案!
那麼我...要這麼一直感動?愛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