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戶外教學
雖然去的地方 都不是很好
不過 今天我的收穫卻是滿滿

今天八點多 我們在前庭
準備出發
也忘了是幾點 我們坐上了遊覽車
一開始 我超high 在車上站著
怎樣都不想坐
不過...當我坐下後沒多久
看見附近的人 都注視著後面
一副擔心的樣子
我往後一看 原來是丫詠
唉~愛吃檳榔 但是身體又不堪負荷
頭痛坐在我後面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暈車 想吐的要死
到底是司機技術不好 還是我變虛了?!

第一站 縣議會 除了會議廳好玩之外...
沒啥好說!跳過!

第二站 卑南文化公園
我們看到了一法國正眉
還找了她拍照 她有教我們法語耶!!
午餐不用說...難吃死了!!
不過啊~收到免錢的冰淇淋!

第三站 卑南史前博物館
這更氣...原本跟我們一起的人
後來全去玩了!
留我跟家穎跑來跑去找答案!
累死我!!

回程...累死我了!
當然想睡..幸好不暈了!
不過 因為一個不小心
丫詠和我的手碰到 小開心
回家囉!!


今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