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他沒來
聽說 感冒了 發燒了
跟往常一樣
聽了 很不捨
很想慰問他 “好點沒?!”
可是 現在已不如往常
以前的一句話 會被當寶
現在的一句話 會是屁吧!


平常的我 總會偷偷的看著他
今天、昨天下午突然看不到他
我 忘了 忘了我的視線該放在哪?!
一天 過的很無精打采
總想著“你...怎麼了?”
可是 我該問誰?!
能問誰?!





“生病啦?!多喝水喔!要聽你媽咪的話嘿!
不要越弄越嚴重!你要快來學校喔~不然..
8-2少了你!群龍無首,還蠻無趣的!
還有...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