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看多了吧!
當有不如意之事發生時
我的世界 是灰的

一直到 你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的世界 才顯的明亮
才變成彩色
所以 當我失去你時
我的世界 不再是彩色
也不是灰色 而是黑色
或許 你不會曉得那份恐懼
因為 你是我世界之中
唯一的燈火
燈火熄了 世界也就暗了





今天下午
我看你坐在教室後
我的座位在那附近 自然的
我也可以
藉機看看你到底怎麼了!
我看到 你抱著手喊痛
我 很擔心!非常擔心

心 痛了又痛
可是 我的身分
並不適合做這些事
於是 我邊聽著他們說話
邊當個皮笑肉不笑還兼心痛的人
我好怕 怕你又受傷

結果 你說:我好了
好像心中突然減了十幾公斤
那心情 好輕鬆
你 千萬別再受任何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