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的好友在信裡道:
「我知道他為什麼那麼討厭妳!
因為
妳答應他在一年內不交男友,
可是妳沒做到!而且...對象是某某人!」
看到內容的我,當下才恍然大悟!
原來 是因為我的一個承諾讓他討厭我
原來 他一直都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 覺得很對不起
只是 我也沒料到 他會如此的在意我所說的話
可是 我說真的
「如果 你告訴我
我一年內沒交男朋友,你會願意在牽起我的手
那麼 不管幾年 我都不會有男朋友」
(當我回信寫到這句話時,就差那麼一點 眼淚就流下了!)

今天 段考的第一天
考社會時 大家發現 “ㄟ!考卷少一張!”
坐在全班第一個位置的他 被老師叫去找考卷
好巧不巧的 沒考卷的人 就是我
老師 也叫我去找
他去的 是油印室
我去的 是在油印室旁的教務處
我還沒走到 站在穿堂前的樓梯上
我看見他跑過來
不知是沒看見 還是故意
他 衝了過去
我在想 “你就這麼討厭我嘛?”
當然 我還是得跟上
拿起他辛苦奔波才找到的考卷
此時的我 心裡想的不再是考卷上的答案究竟是啥
而是 那...令我心痛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