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在學校看見你
卻在也不能走上去抱著你
懷念 我懷念
懷念那些被你擁抱的日子
懷念冰冷的手有你牽
看著你 總會有股衝動想大喊
「我愛你」可是 我不敢
我說都說不出口
你不是都還記得我說的話?
為什麼 卻不肯再靠近我?!


--------------------------------------------------------------
外頭的雨 / 似我的心
不斷的思念 / 不斷的愛
能向誰訴衷腸 / 誰聽我訴衷腸

滿懷的愛 / 說不出來
有你伴身旁 / 幸福難啟齒
我看著你 / 盼 / 你看著我

來日 / 所剩不多
相處 / 還有多少
你我 / 有無未來
將來 / 將會發生
所有 / 所有 / 都是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