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力的摧殘下
你和我之間 什麼都沒留
留下的 是我一顆又一顆的淚滴
留下的 是那正在飛逝的回憶

一直有念頭 一直有人告訴我
“我對你...僅存依戀,而非愛戀了!”
那心裡頭的聲音 是這麼告訴我

但是 我越來越愛回憶
我憶起 當初 我們是朋友 打鬧的日子
我憶起 當初 有人告訴我你喜歡我
我憶起 當初 成為情侶的我們 害羞到 連日記都不敢拿
我憶起 當初 上了國中我們總是走在一起
我憶起 當初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親吻 第一次擁抱
我憶起 當初 我們是人人稱羨的班對
我憶起 當初 你鬧我 說不理我的時光
我憶起 最後 你跟我說分手
我憶起 最後 我的淚滴 源源不絕的滴落
我憶起 最後 我們之間 只剩同學的關係
你記得嘛?!你忘了嗎?!

我跟那個她說:
你們一起玩...我不羨幕、不忌妒、不會想打人

可是...
我問自己“真的不愛了嗎?”
“或許吧!不然呢?!”
我給了自己 一個最敷衍的答案!!!!


我都看見了
你跟她...開心的玩著!
我該說什麼?!
以我的身分 能說什麼?!
祝福吧~祝你們幸福吧!!

我都犯下錯誤了,
有什麼資格 論上一點愛你?!









就降子吧!望著你的背影
是幸福吧!我...........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