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前幾個星期的事)

剛剛 我在和哈比玩
我們...在丟衛生紙(沾濕的)
超噁心的啦!
不過真的好玩唷!

上課時...我丟他 他丟我的
都是我重傷XD
下課了
心想:挖哈哈~哈比...看我的
我丟!!
天啊~不!!!!
是他...前男友!不要........
打中了!他的ㄍㄞ ㄅ一 !

天啊!!完蛋了啦!
ㄟ~?!他不敢看我嗎?!
他在瞪哈比ㄟ!
哈比說:不素偶啦!!(XD)
可憐的哈比...就成了代罪的羔羊!!
呵呵~sorry!




一直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竟然打中他
結果.......


過沒幾天
體育課
我做在他打籃球的場上
球...飛了過來
擊中 我了!!
算你報了仇
不計較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