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noon (是降寫的嘛?!)
我從教室外走門內
看見了 一排的男孩們!
快走到打菜區的尾端了!!
奇怪...他勒?
該不會 再最後一個吧?!
我心裡 正這麼OS著!
管這麼多幹麻...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走到尾端了
他轉過頭來 跨了一步
停!!
這個瞬間 我的心
緊張的 快停下呼吸
因為
他離我 好近好近
20公分的距離吧(可能更短)
我們的臉 快貼在一起了!
就差點 親在一起

我似乎看見了他的笑臉
他應該以為 我是另一個人
他也差丁點 用手碰我
只是 他止住了
像快摔倒的樣子
不停的將身體向後拉

我 很緊張
他離我 真的超近超近的









































幸福的我 再那停下來的一秒
更幸福了~臉紅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