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認識順序啊!(若順序相同,就按年齡!)
朋友們~請勿爭論啊!感恩嗄!}


↓以下是我“部分”最好的朋友啦!即「死黨」!「麻吉」啦!
認識他們的日子裡...我...最幸福啦!
朋友們~有寫不好的地方,請批評指教!


No.1 彩毛 愛在一起:15年左右
介紹:其實ㄌㄟ~我和他從他出生就算認識了!
有默契的再同一家醫院,又有默契的在
同一間幼稚園、國小、國中!XD 一路走
來...彩毛的變化可不少呢!小時後...
聽彩毛說話...真辛苦!超像蚊子叫!小
聲的...受不了!現在喔?蚊子變超大隻
的啦!呵呵~
For you:女兒~記得喔!我是你的顧問,有事
一定要告訴我。或許...我不能常陪
你,但是..你有問題...我一定幫!(挺~)
媽咪

No.2 十公里妹 愛在一起:11年左右
介紹:古靈驚怪!總喜歡替我擔心!曾在我極
不舒服的隔天拿了一杯親手主的蔘茶給
我!(感動~)在我們認識的11年間和他
同班了9年!哈~受不了的酷~~
For you:好啦!好啦!記得我說過的話嘛?!
“保護別人前,先保護好你自己”ok
?!知道你要說什麼啦!愛我嘛!
Me too 啦!!
丫丫

No.3 雅慧 愛在一起:10年左右
介紹:他可是我親愛的姊姊,這10年來...我們
早以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只要我眨個眼,
他就知道我在罵誰!甚至只要一個關鍵字
,我們有時還可以說出一樣的話,可是最
近他很摳B!
For you:姐姐~Sorry啦!不能幫你什麼!很
無聊吧!放心~開學時...有我陪啊
!!好不好?!才10年唷!我們可
是永遠的姊妹呢!800M...我們來了
!XD
妹妹

No.3 瓊安 愛在一起:10年左右
介紹:蒲妹,家賣豬肉的,電話是...喂!!他
啊~有一副令我想K人的高嗓子!!雖然如
此...平時說話...最常破音的就是他!
還有..他那笑聲...OH~MY~GOD~!不敢
回想!XD
For you:安安~~不可以離開我喔!你哥哥和
你不可以一起!你要一直在這!我
挺你唷!...不要讓我在聽到『吵屁
啊!』我怕我會失控耶!要小心喔~
注意啦~
郁芳

No.4 咪咪 愛在一起:6年左右
介紹:巨人一個,印象是兩條辮子!放下來..
小女怕怕啊!之前...還在我家扮瘋狗,
緊咬我不放,..氣死了!死咪咪~沒事
去花蓮幹麻?!
For you:想你ㄟ~夠了喔!沒事來我家附近
晃啊!很想看看剪了頭髮的你ㄟ!
有沒有想我啊?!還是...你忘ㄖ?
郁芳

No.5 文媛 愛在一起:5年左右
介紹:一個看似古靈精怪,卻是理性的人。記
得我和他認識是在“合唱團”,因為咪
咪和他很好...我就跑去和他裝熟!XD
的咧!還挺喜歡和他聊天的,因為..我笨
笨的!他很聰明。
For you:兒子ㄟ~~改天...再來個戲劇化的擁
抱吧!很想找你說說話!可是...電
腦不給虧ㄟ!!真無奈!我永遠都忘
不了那次!記得嘛?!有一次我們聊
天,明明不是講同一件事,卻聊了大
半天!還很合呢!哈哈哈~找個良辰吉
日...再來大聊一場唄!!
媽咪

No.6 丫寶 愛在一起:4年左右
介紹:頭頭小小,身體大大,簡單說...就是“草
莓”啦!呵呵~別看他龐大的身軀,那底下
..可是存著一個害羞到不行的心呢!!喜歡
逗我笑...心情若不好...找他啦!OK 的!
For you:謝謝你幾年下來的堅持!原來..我如此
的...有魅力啊!XD 我也沒想到,我對
你的影響不小!不能單單靠我喔!!總
有一天...我會離開的啊!不是嗎?!
丫丫

No.6 丫梅 愛在一起:4年左右
介紹:感謝她每天早上都陪我上學!當我被欺負時
,報她的名字最有效!XD 誰不怕她丫?!
(我!!)我們的感情也是挺棒的!可能是因
為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吧!唉呀~
For you:梅~以後請確定一點再告訴我妳有喜歡的
人嘛!那時...那麼幫妳...結果...怎麼
可以降子對我?!XD 妳也一樣啊!有事一
定要告訴我!不然姊姊沒事做了話,會長蜘
蛛網的!呵呵~
姊姊

No.7 秀秀 愛在一起:3年左右
介紹:掌上明珠一枚!美女呢!也是我的好朋友!當我
遇上就情人的問題時就問她,他也常告訴我解決
之道,很感謝她...幫了我那麼多!
For you:女兒~以後...我還會有什麼問題...我不知
道!我...已經整理好和他的問題了!但...
也有可能復發!!顆顆~或許以後...還要麻煩妳呢!!
媽咪

No.7 芝麻 愛在一起:3年左右
介紹:外表令人以為多勇敢..其實...“反之”!害羞
的...不肯讓我靠近她!誇張ㄟ!呵呵~但是啊,
我就愛降的人來當我妹妹!!老是忤逆我!差點
被她氣死,幸好命大!
For you:死芝麻~死學妹~妳再像蠻牛一樣,小心我飛
撲妳喔!!壓死妳~妳啊~離我越來越遠ㄏㄡˋ
!真是的...好歹...我也算妳姊姊啊!怎麼
可以降咧?!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