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我和佳穎一起去合作社
我出錢買了4 枝黑輪
請了其他3個(加佳穎)好麻吉

古板的佳穎
硬要塞禮卷給我
我一直說:不用喔!
她硬要塞給我
我並沒有收
我還說:你在降...我就不要跟你當朋友!
佳穎說:你怎麼跟大人一樣啊?!

告訴你~我不是和大人一樣!
而是說...我們是好麻吉,
我希望...我們之間...
不要去計較這一點點微不足道的錢!
希望...佳穎你...會懂!

我們四個...
認識好久囉!
從幼稚園開始,
感情好的很!!
我...當然希望這麼一直下去!
失去任何一個..
我都會很不捨!!










我想告訴你們:
朋友,一起走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