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內心世界的角落
我遺忘了____笑

甚至,我根本不知道自己
什麼時候是真的笑?
什麼時候是為了應付而笑?

我的世界..
失去了多少的笑容
我也不了解!

在一個沒人看見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 孤僻的人
安靜的坐著
臉上不會出現任何一絲的笑
寂寞和孤獨
總繞著我

在學校 我害怕一個人
當朋友都不在教室時,
我很怕!!
我不喜歡一個人,
好討厭的感覺...
想被人遺棄一般,我怕!!

不知道自己怎麼變的那麼懦弱!?
只知道自己沒了家人和朋友
就像沒了生命!!
那...是沉重、沉痛的!!

『失去』
對我而言是恐怖的代名詞
我怕失去!!尤其是我的家人跟朋友




你們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想哭,我想和你們一起
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