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小時後
媽媽剛離開我們
而我那時..比較愛媽媽
也就是說:跟爸爸不熟啦!!

所以
那時媽媽的離開
對我而言
好比..失去所有的親人
可是 養我的
是我爸爸
我也理所當然的跟他住在一起
那個時候
我才 5 . 6 歲左右吧

那天晚上
我在那個陌生人的房間裡
爬上爬下、跳上跳下的
我記的清楚
那個人好像是我爸爸
他一直在跟我說話
而我卻故著玩自己的
沒有理他

餘光瞄見
他露出苦惱的表情
我想也應該露出那表情
親生女兒
把他當陌生人

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
拿電話給我
我乖乖的聽完了電話
才開始了我跟我爸之間的良好關係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
養我的是他
我卻耍任性
不說話

幸好..
跟爸爸的感情越來越好
好到以後我嫁人
一定要他陪




可是...
我卻開始害怕一個問題
“如果爸爸走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