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國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快過完了!
覺得 好像什麼都還做!
是不是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說:「來不及了!」
當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該怎麼去面對?!
現在的我 很漫無目的
每天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我不知道!
很淒慘吧!? 我唯一的目標...
唯一不像目標的目標 就是親眼見到寶貝!!

在這個最後的暑假開始前
我期待 期待可以去高雄玩
可是...並沒有實現!
因為爸爸工作忙!工作忙!很忙!
雖然怪不了任何人
我卻依然的失望 是在怕什麼吧!

我可能怕...有那麼一天
沒人會載我出門了!
我可能怕...有那麼一天
我會發瘋似的嫌棄我爸!
我還可能怕....好多好多!

我知道自己是神經性質的人!
這些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我真的不想上課!不想面對!
我不想面對的...已經不只那些男生了!


我真的很害怕我在一堆人之中
但是...卻一點存在價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