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是我一個依靠的對象!!
現在沒了男朋友...
能依靠的...只有她!

我一直希望...
別人會依靠我!
我希望朋友快樂得笑!
但是...我也希望偶爾可以依靠別人!
我應該算是所有朋友之中最高的!
大家的肩膀都好低唷!
很不好躺!
可是...我喜歡躺我姊姊的肩膀!!
(雖然...很不舒服!)
我還喜歡抱著她!
那是一種慰藉!
我是很愛依靠著她...
不過呀!你要我們沒事就牽手...
還真困難!!呵呵~~太成熟...牽起來怪怪!!

姊姊...
下次...還要給我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