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很不高興!
但...可能是我太莫名其妙吧!

幾天前的放學,
我在等朋友(A女、B女)一起回家
結果呢!因為他們的動作實在有點慢
所以...我想說先陪C女走到後門,
然後慢慢騎,等他們好啦!
結果...C女走啦!
我一個人...慢慢的騎!

後來咧~
他們來啦!
某人說了一句:我們來啦!!
我想說...終於有人陪我了!!
但..事情卻不是如此!
他們超過我...自己聊自己的!
之後哩~他們就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如果沒錯...他們沒回過頭!!
一直到了要轉彎...才看見我在他們幾公尺之外!
我很生氣....
真的很不高興!!說趕時間...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隔天...我還是滿臉臭!
有一個男生...還很不幸的被我臭罵!(抱歉~)


事情...是獲解了!!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