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都不是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
在學校...我總是扮演著逗人笑的角色!

或許 也就因為這樣 我沒辦法在那個地方
表現出不快樂的樣子
最近 不如我意的事越來越多
而 壓力 也越來越大
我 在生活中 只懂得壓抑
所以 心中 堆了一堆的垃圾
清 都清不完

生日快到了
以前的我 總會期待著 什麼人 送給我怎樣的大禮
但 可能是長大了
又或許是 之前 忘記我生日的人太多
讓我...連生日都不想過了!!

我會告訴很多人 關於我的心
但 其實 那些 也都只是垃圾山上最頂的一堆
還有好多好多
清不完

我 總會在房間裡
聽著音樂 發著呆 偶爾...掉下些眼淚
眼淚...是鹹的!而我的心..是酸的!

我常注意到 那些人的部落格中
平常都是些快樂的事
沒事..才會出現不快樂的文章
可是 我好像跟他們都不一樣
我是..不快樂的事一堆
快樂的事少之又少

是白天影響了我嗎?
近期的晚上 我老最一些討人厭的夢
害的我 早上起床眼淚都流不停





























一個人 再怎麼看
都只是偽裝的外表
尤其是 我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