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每一個人
曾經 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難道 我是真心的打出牛郎傳記嘛?!

為什麼~始終沒有人懂?!
我告訴你們秘密...你們就轉達給其他的男生!
沒想過我嘛?!
我...不想和你們反目
我...更想成為你們的朋友!
你們卻...始終不肯給機會!
一個人...除了家人...最重要的不就是朋友?!
或許對你們而言 我什麼都不是!
可是 你們對我而言 並不相同!

你們 一個個 都不再願意當我的朋友
就因為余祥恩嘛?
他說什麼 就是什麼嘛?!
我是 擔心你們被他害



















朋友 是什麼?
對男生而言 女生 就不能叫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ng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